用户点评
仓桥トモ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이코인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
孙株涣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夏芽ささ
所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到底是什么意思
にやま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所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