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美神はる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이영고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乱痴气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篁ふみ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알버트
画渣前来报道。。。。
江宇奉
呜呜呜吓死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画渣前来报道。。。。
呜呜呜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