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岛あさひ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アベコ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日野晶
似曾相识的一幕啊,,当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戏金卓:嘻嘻,,国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サウロ
画风好看,,内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别特好看
厘てく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头笑给吓到了。。。。
EVY
我的脚趾真管用
죤시나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ROW
别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杀四方,,,,什么矜君都是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