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坂崎春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めがね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くれせ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蝶羽攸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CAN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变种水母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