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