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古矢渚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鸭尽かも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雨隠ギド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マミタ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ゼ之助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itz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エンゾウ
一口气看完挺好的,,,,至少剧情连贯,,,,尊龙时凯不会忘记[:a可爱:]
こしの
大尻算后宫里最单纯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