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ダヨオ

哇哇哇[:a可爱:]

夏水りつ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이아루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