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こた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Koi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酉ノ栖
哭了,,,,小胡
マミ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哭了,,,,小胡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