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오도연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飴シロ
做~1~都~行~哦~
律林尼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神田猫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MAD
你俩牵着手走呀!!!
桃季さえ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桂小町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サウロ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