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KOI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Mりあ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四宫和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にたこ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
小椋ムク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牛タ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没下来过,,,还有陈大师有点可怜了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没下来过,,,还有陈大师有点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