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재율랑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西本ろう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おだやか
已后就是了!!!!
舟斎文子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이현숙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庄りえ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ROW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孔雀蛤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