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すめし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御景椿
超级好看,,十五个字凑出来真他妈费劲
相良ちえ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金舒静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푸죠킹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하리보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超级好看,,十五个字凑出来真他妈费劲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