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Joy
吨吨吨!!!!![:a可爱:][:a可爱:]
土狼弐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Ame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豆腐渣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吨吨吨!!!!![:a可爱:][:a可爱:]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