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麻仓唯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海原ゆた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カキネ
不健全关系
カシオ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上川きち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EVY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不健全关系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