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えい吉
感觉是沈浪献计,,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现有点不搭了
本庄りえ
怎么样,,,好不好
コハル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こしの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설탕쨈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炼羊羹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本庄りえ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