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郭定锅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シリ崎
仇壕是真的苟啊,,,,苟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来了还在天风岛苟着呢
篁ふみ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美神はる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仇壕是真的苟啊,,,,苟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来了还在天风岛苟着呢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