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ひのた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Munk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才手けい
抽了32根棒棒糖……不会蛀牙吧٩🌚۶
凛太朗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立野真琴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抽了32根棒棒糖……不会蛀牙吧٩🌚۶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