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くろみさ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汐见ろせ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朴世谈

唉,,可怜胖子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a无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个更好,,,,记得减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