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吴宅宅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キクリ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エンゾウ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さがの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キサラ
求连更啊,,想看边境结果,,,,月票必上一叠
中条亮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