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辛苦截出来的,,,,点个赞吧(˵¯͒〰¯͒˵)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雅典娜、、、、阿波罗、、、、大力神集体下凡,,,,组团来现代中国留学!!曾经威风的神明们彻底放飞,,不懂中文不会用手机,,,,考试翻车日常摆烂,,,神力乱用状况百出。。。。高冷人设碎一地,,,,自恋耍帅秒打脸,,,,上演一出东西方文化碰撞的爆笑闹剧,,,,神仙校园生活离谱又好笑。。。
重生后,,,,萨伊决定脱离养母的控制。。。
夜幕降临,,,卖萌装狠了一整天的动物们终于有了放松的时间,,,,动物园的地下室(禽兽)酒馆开始营业。。。这里有喜欢喝酒但注重养生的熊猫乖爷(中年发福),,,有喜欢嘻哈随时随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鹦鹉,,有(自认为)高冷的面瘫藏狐小方……有趣的动物客人们纷纷登场,,,,展现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