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林マキ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小胖手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ウノハナ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
でん蔵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서윤영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那々伊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