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だいず
怎么苦海有头发了,,,我记得原作没头发,,沈浪害费劲拿铁丝穿头皮给提起来了
불감자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朴建厚
好难啊,,画的好丑。。。。。。。
金智英
唔唔,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
이현숙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怎么苦海有头发了,,,我记得原作没头发,,沈浪害费劲拿铁丝穿头皮给提起来了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好难啊,,画的好丑。。。。。。。
唔唔,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