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读者推荐
评论区
野大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ダヨオ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桜贺めい
完美。。。。。。。。。。。。。。。。。。好看没得说。。。。。。。。
桃季さえ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松平彻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古矢渚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itz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
日轮早夜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