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御景椿
经典且借诗点明暗!!
KOI
所以为啥发的总比没发的赞少
悠ちとせ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
ともち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本庄りえ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倂秀氏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经典且借诗点明暗!!
所以为啥发的总比没发的赞少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