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Nako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七ノ日
宝宝,,你很可爱知道吗????
けちゃ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やまち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AKA
现在看都成404了
芥ミチ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宝宝,,你很可爱知道吗????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现在看都成404了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