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YUL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イイモ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イサコ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环レン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