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洪班长
来啦来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声声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高尾鹰浬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南野琴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松平彻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南月ゆう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EVY
还好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差不多一百张阅读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