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间宫法子
最后面还是让苏难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笔勾销了
げぱん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ぺきこ
如此美丽的雨总。。。
あぶく
又是因为没车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松平彻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itz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megi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会看血脉
みーた
我爱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