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かんち
真把沈浪当自己家人了,,,连女儿名字都给人家取好了
南志都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中条亮
这是真的吗
メリノ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御景椿
安在天老当益壮
이소록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真把沈浪当自己家人了,,,连女儿名字都给人家取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这是真的吗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安在天老当益壮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