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鸭尽かも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오동통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キクリ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金善英
我这么心胸狭隘的人都觉得你心胸狭隘,,那是不是证明了你比我还要心胸狭隘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我这么心胸狭隘的人都觉得你心胸狭隘,,那是不是证明了你比我还要心胸狭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