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扇ゆずは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中条亮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キクリ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ひなこ
你们要是撑不住了就跟大火说一声,,直接给你们打米,,,,别tm像漫王那样
つし子
我刚刚入手了#签名款#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52003399,,,推荐你也来康康!!
东野海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你们要是撑不住了就跟大火说一声,,直接给你们打米,,,,别tm像漫王那样
我刚刚入手了#签名款#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52003399,,,推荐你也来康康!!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