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七号纯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げぱん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たこた
放风筝,,他们不追就骚扰,,追就跑,,等追兵马累的不行了,,,然后骤然回转,,,这是蒙古骑兵的标准战术
斎藤岬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没下来过,,,,还有陈大师有点可怜了
重い実
吃不下药丸的人说,,,咦,,我发现了什么???😏😏😏😏😏😏😏😏
YSE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兔兔#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