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西田东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シリ崎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ねもと咲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YUL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