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금산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孙州焕
不行了我,,感觉看的时候,,两手一动就是截图,,,雨总真的太帅了,,,,好想绿了钱队
酉ノ栖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구이사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土狼弐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青山十三
难道说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来了
のやま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松本花
作者:看来吊胃口才是漫画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