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凉音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崔在熙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こぐま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侠行马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北野仁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
我岛ヒロ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ともち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Lee
我不行了,,,,嘴角没有落下过,,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