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バーグ
吨吨吨!!!!!![:a可爱:][:a可爱:]
御子柴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이소록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御景椿
木兰还是女主吗哈哈哈哈好久没出场了
吨吨吨!!!!!![:a可爱:][:a可爱:]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木兰还是女主吗哈哈哈哈好久没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