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楔ケリ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
糸井のぞ
哦不。。。。。。。。。。竟然在这里嗑到启祯了
山下街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冴月ゆと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
哦不。。。。。。。。。。竟然在这里嗑到启祯了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