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御景椿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ウノハナ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江口寻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洪班长
另外日常看前先点赞
おだやか
能不能弄个长篇大作啊,,,,看不过瘾啊
ウケダン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朴秀范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七生えむ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