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星野藤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御景椿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キーチ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本庄りえ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