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丧みつ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ヒジキ
作者加油!!!!plq好多没有礼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ココミ
献上几张,,给个赞
おおや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전호윤
发图了,,,,超甜的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作者加油!!!!plq好多没有礼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献上几张,,给个赞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发图了,,,,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