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楠チロ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バニア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のやま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式夏绪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ゼ之助
这个动作好呆呀
丧みつ
为啥放鸽子
ツブキ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飴シロ
这一笔钱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不仅没有一点损失,,,反而还赚了,,,浪爷,,,你可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