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酉ノ栖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Coy
等等,不会be????!!你确定???!!!!我顺着网上的刀子找过来的哦
강복치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丧みつ
这部漫画中间有刀的
三白糸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鸭尽かも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等等,不会be????!!你确定???!!!!我顺着网上的刀子找过来的哦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这部漫画中间有刀的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