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青井秋
有一个问题...他俩是因do生情??至今没看懂钱错怎么喜欢上的雨总感觉好突然
牛タン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カンカ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
Mal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アゼ火理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손개피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