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KOI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とわか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佑羽栞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앞집개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