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李宇镇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源一実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
정다금
头上带个三角篓子,,看得清路吗
福田泰宏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남석춘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MAD
别忘了沈浪当年把小舅子从废柴到。。。。。。。。。。别说你乞丐出身,,,,拿下冠军都不在话下。。。。
郑进彩
好看[:qieniang|哭:]
あぶく
好看!!!超级超级好看!!!!喜欢!!!!都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