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秋吉緋月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
まいね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Ana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NOD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市川けい
要图吱一声
박민달
老婆真美,,,,剧情也很好,,男主智力在线。。有仇必报
大槻ミゥ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秋山シノ
好难啊,,画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