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おおや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间宫法子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楠しめこ
重刷我才发现啊,,,,雀雀的悲剧是从一个纸飞机开始的,,,,也是从一个纸飞机结束的,,,,一路走来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くにしげ
趁着这俩还没在一起,,,,有没有组队绿钱错的ໂ?ໃ(1/100)
御景椿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みつこ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