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エンゾウ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不破慎理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金博士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矢上真野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鸣海彬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ウノハナ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