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カキネ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墨木田青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しぐしろ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御景椿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AKA
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你才能逢凶化吉,,,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看把你乐到high了。。
南志都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