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星崎レオ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深なずな
这个码打的不透彻,,,,希望以后开车码也打得不透彻。。。。???
游楽夏
大大我给你分享的时候名字写分了对不起🙏🙏
シリ崎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凛太朗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凛太朗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손개피
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
小中えみ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